close

杜蘭特:隻想盡力台灣商標查詢做到最好 詹姆斯應該會防我

騰訊體育6月1日訊 2017年總決賽將於明日打響,而作為勇士的新援,凱文-杜蘭特將對這輪系列賽產生怎樣的影響?今天訓練結束後,杜蘭特接受瞭媒體的采訪,以下是采訪內容摘譯

杜蘭特期待總決賽

記者:你覺得什麼可以幫助你們拿下第一場總決賽的勝利?

杜蘭特:足夠多的能量、韌性和兇猛。

記者:德雷蒙德(格林)剛才談到你把更多的壓力放在自己身上,因為你和勇士簽約瞭。你能說說這個話題嗎?

杜蘭特:是的,我隻能希望做最好的自己。那是我唯一擔心的壓力。如果我打不出自己的水平,我會感到沮喪。我有過糟糕的表現,現在我隻想做最好的自己,努力去打比賽,把東西展現出來。

記者:你談論過進步,這個賽季,你取得瞭哪些進步,哪一方面是你最感到自豪的?

杜蘭特:我認為是全方位的,我擁有的全部技巧,我變得更加耐心。我練瞭所有的東西,從幹拔跳投到接球即射,再到球的掌控,我覺得我已經練瞭所有的東西,我能在這個賽季更頻繁地展現出來。有時候,我會打內線,有時候,我會打無球,有時候也會持球單打。我就是嘗試著在每一方面都做到最好。

記者:你覺得勒佈朗會負責盯防你嗎?

杜蘭特:我不知道,我想他應該會的,讓我們明天看看吧。

記者:說說納什是如何幫助你的嗎?台中商標註冊查詢

杜蘭特:納什是一個偉大的球員,我希望能夠從他那兒得到更多,但相比在這兒幫助我提高表現,他似乎更喜歡坐在洛杉磯的海灘上。他讓我學著更好地保持平衡,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。

記者:離總冠軍這麼近瞭。你會擔心自己為瞭奪冠而做得太多嗎?

杜蘭特:這是一項團隊的運動,單靠一個人是沒法在團隊運動中獲勝的。這不是打網球或者打高爾夫,這是一項團隊的運動,這就是我要強調的,我們要一起去完成目標。我會盡我自己的一份力,去幫助球隊取勝。

記者:距離你上次打總決賽,已經五年過去瞭,你是否認為自己在個人能力上變得更強瞭,或者這是不是你申請註冊商標台中生涯中最好的一季?

杜蘭特:我不知道,也許等我退役後,我才能回答這個問題。現在,我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比五年前更有經驗瞭,但如果我不能打出自己的水平,一切都失去瞭意義。所以,我會活在當下,以前發生的事已經發生瞭,我希望能夠從中學到東西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(羅羅)

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ogo622o6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